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自主品牌海外动向 比亚迪F0将出口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8:22  解放日报

  华晨汽车在莫斯科首发新车,意在为立足俄罗斯市场作充足准备

  日前,华晨金杯在2008莫斯科车展上举行中华(参数配置)酷宝和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俄罗斯首发仪式,极具诱惑力的红色1.6MT豪华型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和红色1.8MT豪华型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关注。分析人士据此认为,华晨汽车正努力通过投放新车型满足俄罗斯市场多样化的需求,为立足俄罗斯市场做好充足准备。

  华晨汽车十分重视俄罗斯市场的发展,从2005年开始便与俄罗斯伊利托投资有限公司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晨汽车利用伊利托公司在俄罗斯现有厂房、设备,以KD方式向俄罗斯出口中华轿车,预计2008年将出口中华骏捷4500辆,未来5年中华系列轿车出口量将超过50000辆。

  通过与俄罗斯合作伙伴广泛深入的合作,华晨汽车已推出数款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国际化”车型。这次参加莫斯科车展,华晨汽车在展示自身研发实力的同时,也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国际实力和中国车企国际化发展的信心。

  (仪芳媛)

比亚迪F0活力登场售价3.69-4.69万元(图)

图为比亚迪F0图片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 图片

  抓住各国都在鼓励使用小排量车机会,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将出口俄罗斯

  日前举行的2008莫斯科国际车展上,比亚迪汽车除高调亮相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轿车和F8(参数配置 图库)双门敞篷跑车外,还透露其精品小车F0即将出口俄罗斯。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F3R车型在俄罗斯共销售2962辆,位居中国乘用车在俄销量的第三名。这次在莫斯科参展,除了扩大F3R车型的影响力,比亚迪还努力为F0在俄罗斯市场铺路。据介绍,比亚迪F0吸收欧洲流行元素,外观时尚动感,通过搭载BYD371QA高性能全铝环保发动机,升功率可达到50千瓦,最高时速达151公里,而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各项性能均在同级别小车中处领先地位。

  比亚迪有关人士表示,为应对全球性能源危机和环境问题,各国政府都在鼓励使用小排量车型,F0正遇上出口的好时机。据悉,今年6月比亚迪已与荷兰Autobinck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其车型引入荷兰、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等市场。而在俄罗斯市场,据说F0的定价大体为6000美元左右,如若果真如此,这一价格便将极具竞争力。

  (窦曼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