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降6000 六万元车中仍具竞争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6:22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北京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新亚市比亚迪4S店处获悉,目前比亚迪F3有着最高6000元的优惠,F3的配置是其最大的卖点,电子指南针、GPS导航系统、电动后视镜等强大的电子设备让最新的技术成果融汇成全新的尊贵感受。全人体工程学真皮座椅、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和ABS等则将舒适与安全的完美结合点全力奉献给车主和他的客人。

  F3白金版外形大气、成熟而不失动感,整车造型流畅舒展且动感十足,车身采用一体冲压成型技术,浑然天成。加上众多豪华的装饰,足以使F3白金版熠熠生辉。相对花冠,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F3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最大的卖点在于,高配置、大空间与低油耗。高配置说的是MP3接口、鲨鱼鳍抗静电天线、高级真皮座椅、高质感仪表台和仿桃木装饰等等。车内的宽阔空间比起同级别车毫不逊色,身高1.80米的人座上去头、腿部空间都有余量,不会觉得拥挤,白金版采用了4/6分后排放到座椅,储物空间得到有效提升。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表现一般,但是4.9L/100km的经济油耗叫人十分满意。当然比亚迪也存在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油门与离合都相对过沉,起步时需要猛踩油门才能防止熄火,过大的发动机噪音叫人有些难以忍受,车身的钢板也显得淡薄了一些。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作为首款家庭用车,比亚迪F3可是说比较称职,虽然在很多地方我们还是看见了借鉴的身影,但中国汽车产业还是要循序渐进的增强自身的技术实力。总之,只要是价格合理,性能适中、实惠皮实的车,就是国民车型的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