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2.8车型优惠近2万 3.0L以上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7:59  易车网

  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

  易车网济南讯 月中旬,国家相关部门发自2008年9月1日起调整的汽车消费税政策。一时间,在汽车行业引起不小的震动。本次调整的具体为:一是提高大排量乘用车的消费税税率,排气量在3.0升以上至4.0升(含4.0升)的乘用车,税率由15%上调至25%,排气量在4.0升以上的乘用车,税率由20%上调至40%;二是降低小排量乘用车的消费税税率,排气量在1.0升(含1.0升)以下的乘用车,税率由3%下调至1%。

  今天是汽车消费税政策调整实施的第一天,笔者走访济南别克(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经销商获悉,目前林荫大道3.6旗舰版和精英版都无现货,很多意向客户都赶在涨税之前提车了,现在购车需要预定!而2.8排量的车型,目前仍就保持着接近2万元的优惠。具体有: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敬献给中国豪华高档车市场的扛鼎力作,林荫大道外观具有传统美国车的简单,大气,朴实的特点。前脸极富攻击性,收缩的尾部线条流畅,仍旧饱满有气势。林荫大道的内饰功能可以说是相当丰富的,显档次的装备一应俱全。浅色为主搭配深色木制装饰提升了亲和力。后排称得上是林荫大道的最大亮点,同级车中无人能比,它提供了4方向的电调腰部支撑和按摩功能,电动头枕,和座椅位置调节,应有尽有。

  林荫大道2.8同3.6车型一样使用的同样是AlloyTec V6全铝发动机,带有D-VVT(进排气门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和VIM(可变进气歧管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50千瓦(204匹),电子系统方面都采用了32位控制器以及电子油门,同3.6升发动机一样在6500转时释放,最大扭矩265牛米/3000rpm,比3.6升略低200转释放。在油耗方面,厂方标称90公里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2.8比3.6仅低处0.2升。同时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从美国原装进口的Hydra-Matic 5前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与一般四前速变速箱比较,在换档平顺性,和动力输出效率上都要更胜一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