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7:39  新浪汽车

  随着第十届沃尔沃(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于2008年7月25日在春城昆明落幕,最终来自西安的高成武、来自北京的侯波和来自南京的夏建新这3名幸运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中国出征全球总决赛。有着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成长摇篮美誉的这一盛大赛事已经由沃尔沃汽车公司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年,在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最佳的交流展示平台的同时,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为了使得更多的沃尔沃车主参与进来,今年的沃尔沃精英杯扩大了比赛规模,在全国18个城市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每个城市都决出了3名出线选手。最终,在这54名出线球员中,通过抽签方式选出了的3名出线选手,他们将组成中国代表团,参加11月初在位于西班牙南部的美丽小城马拉加举行的沃尔沃精英杯全球总决赛,同时这3位中国球员将以VIP身份观摩沃尔沃大师杯职业高尔夫球赛。

  今年的沃尔沃精英杯自2008年6月初在西安开杆以来,在全国各大城市产生了强烈反响,并受到当地车主们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参与,总共有近1500位全国各地的沃尔沃车主参加了角逐。比赛现场悬念不断,高潮迭起,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激烈争夺战频频上演,现场每位参赛选手和观众都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感受来自高尔夫运动的无穷魅力和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精英”生活。

  沃尔沃全系车型也隆重亮相本届精英杯赛场,旗舰车型S80尊贵典雅,轿跑车C30与敞篷跑车C70年轻时尚,国产S40(参数配置 图库)精致简约,顶级SUV XC90动感豪华,一并构成赛场上一道尊贵、优雅的风景线。

  在80多年的历史中,沃尔沃汽车凭借领先的安全以及前瞻性的科技,在豪华车市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持续成功与辉煌成就,也成就了一种勇于接受挑战的信心。高尔夫运动所体现出的公平竞争、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的生活态度更是沃尔沃汽车主办精英赛的初衷。通过这一平台,沃尔沃车主等参与者者将共同分享这一成功与成就,并且充分展示他们积极面对挑战的态度,诠释沃尔沃汽车的品牌理念:“人生成就、贵在分享”。

  除了沃尔沃精英杯外,沃尔沃汽车还连续14年举办了VOLVO中国公开赛。作为中国最早的职业高尔夫比赛之一,VOLVO中国公开赛自1995年首度举办便在中国高尔夫球坛上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2009年2月,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也将首次来到中国,在青岛举办,将使中国观众近距离体验到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帆船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创立于1973年,被誉为“航海的珠穆朗玛峰”, 这项令人翘首以待的世界级豪华赛事,将停靠世界各地11个港口,航程近39,000海里,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与沃尔沃XC90系列一起,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为勇者挑战极限的精神喝彩!通过对精英赛事的赞助,沃尔沃汽车坚持不懈地将精英生活方式传达给中国消费者,同时也体现了一个豪华品牌深厚的内涵和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