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款车型齐全 别克08款君越全系让利3.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1:47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讯】编辑近日从南京市场上了解到,目前08款LaCROSSE君越全系车型让利幅度到达了3.4万,目前车型还是比较齐全,畅销的黑色也有。具体价格见下表:

  08款君越配备的还是那台由通用动力系统GM Powertrain开发和制造,采用了目前同级别中众多的新技术,包括全铝缸体、D-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变进气歧管、双反向平衡轴、免调节皮带轮等等。最大功率125kw/6400rpm,最大扭矩可达225Nm/4800rpm,且在2400rpm的低转数区域即可拥有90%的峰值扭矩。另外发动机的排放由原来的欧3提升至现在的欧4。

08款君越外观

08款君越外观

  08款君越的全新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通用汽车集全球资源全新开发而成,集成当今最先进的变速箱技术及多项专利,以众多独特优势超越同侪。它应用嵌入式智能变速箱控制模块,稳定性更高,专利的高精度齿轮组啮合度更高,运转更顺畅,独有的空心"涡轮轴"强度更高,质量更轻,同时也加强了油路控制。

  君越作为通用别克在中国市场上的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它继承了美国车的大气与豪放,同时有日本公司设计的内饰也一改人们对美国车粗矿的定义。经过改款设计的08款的LaCrosse君越2.4L车型最显著的地方就是配备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大大提高了君越在同级别车中的竞争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