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在韩发布09款Forte 售11000美元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9:44  新浪汽车

起亚在韩发布09款Forte

  新浪汽车讯 韩国首尔--起亚汽车于近日在韩国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的09款Forte轿车,该车将取代韩国本土市场的赛拉图和一些海外市场的Spectra。

  发布该车时,起亚公司称预计会销售大约22万辆Forte,到2010年时年销量会增长到25万辆,其中有17万辆Forte会出口到俄罗斯、中欧、中东和拉丁美洲等海外市场。


起亚在韩发布09款Forte

  在韩国,09款Forte将提供1.6升的四缸汽油机和柴油机供消费者选择,另外还有一款2.0升的四缸发动机供北美等市场的消费者选择。09款Forte于本周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市销售的时候,其售价将从11000美元起。

  新车具备的特征包括一个带有声音识别系统的导航系统、按钮起动/制动系统、侧帘安全气囊和稳定性控制系统。


起亚在韩发布09款Forte

  起亚公司尚未表明这款新车于09年初在美国市场上市的时候,美版车型是会继续延用Spectra这个名字还是会更名为Forte这个名字。另外,09款Forte在韩国本土已经赢得了诸多赞扬的评价。(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