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维修技能大赛区域赛泉州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 13: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第四届维修技能大赛上海商代处(泉州站)比赛正式打响,这标志着该赛事区域赛阶段比赛的全面启动。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多名售后精英顺利晋级,他们将与其他区域赛晋级的选手会师11月的总决赛。

  此次以“专业服务 专业技能”为主题的东风悦达起亚维修技能大赛已举办至第四届,这是四年来持续时间最长,举办规模最广的一届比赛。专业的赛程和赛制,170家覆盖全国的专营店的参加,让比赛更加精彩激烈。本届东风悦达起亚维修技能大赛启动于2008年7月1日,经过一个月的预选赛角逐,售后精英们即将面临第二轮区域赛阶段的竞赛之旅。此次泉州站的比赛就是区域赛的第一站。

  维修技能大赛是东风悦达起亚锻炼和检验售后服务团队的一项重要而有效的机制,今年已经举办至第四届。本次比赛包含维修技师和服务顾问两大项目,涉及理论和操作等服务中的各方面,是东风悦达起亚对自身售后服务网络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最全面的检验,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向外界展示自身服务能力的一次绝佳机会。

  “经常举办这样的比赛,可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维修技术和服务质量,提高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知名度和消费者认可度。”泉州汇京福悦4S店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表示。另一位负责人喜笑颜开,售后技能的推广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他们愿意到店亲身体会东风悦达起亚的售后服务质量和水平。“这次比赛给8月销售淡季带来了很旺的人气,现在来我们店的消费者比平时这个时候多了近一倍,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消费。”

  与经销商一样,众多消费者也对比赛津津乐道。“亲身体验这样的比赛,让我们对东风悦达起亚的售后服务更加放心,同时也证明我选择东风悦达起亚是对的。”一位东风悦达起亚远舰车主将他的车作为实操考试道具,亲身经历了比赛。另一位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在看了比赛之后,则当场表示决定购买赛拉图。“比赛充分说明东风悦达起亚对产品售后服务的重视,这也是对我们消费者的重视,所以我决定购买赛拉图。”

  据大赛评委表示,无论是维修技能环节还是接待服务环节,本次参赛选手的水平较往届都有很大的提高。“他们表现十分优秀,以至有时我们经常难以取舍。我用两句话来形容,那就是‘技高人胆大,服务创更佳’。”总体来说,这次大赛十分积极地推动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随着泉州站比赛的圆满落幕,合肥,济南,海口,郑州,昆明,保定各站的区域赛也即将拉开战火,在此,我们祝愿各路参赛精英能在比赛中发挥水平,赛出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