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ECO-Hybrid“纯净之旅”清新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5:11  新浪汽车

混合动力君越

商务亦环保 试驾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车  详细参数配置  图库

  在城市钢筋水泥的包裹中,您是否向往山高云淡的幽远气息?在川流不息的人潮车海中,您是否爱慕涓涓细流的平和宁静?在大厦玻璃窗的禁锢下,您是否渴望在辽阔的原野放飞心情?这一切并不是鳞次栉比高楼大厦中的天方夜谭,而是上海通用汽车邀您共同参与的“H”计划——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ECO-Hybrid“纯净之旅”。

  从8月25日至9月19日,请到全国别克4S经销商或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buick.com.cn,投下您的宝贵一票,即有机会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特邀嘉宾,轻松参加于9月底举行的君越ECO-Hybrid“纯净之旅”活动。承载着历史和文化的积淀,尽显风霜本色的茶马古道;被誉为“绝尘净域、七色乐土”的香格里拉三江并流区;以大气瑰丽的原生态美景闻名于世的新疆喀纳斯……“纯净之旅”的候选目的地集美景、历史、文化、多样地貌和特色动植物于一身,是国内自然环境和物种保护的大宝库;沿途对新能源运用的考察和参观,更让您亲身体验自然能量的磅礴气势。将心中最纯净的路线通过票选推举出来,您不仅能够成为“纯净之旅”线路的制订者,更有机会亲身参与到旅程中来,成为采撷绿色的“纯净使者”,用声音、图像、文字和心灵记录亲近大自然的精彩瞬间,同别克君越Hybrid一道成就生活中最纯净的一次旅行。

  本次活动由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全程护航,作为国内第一款中高档量产混合动力车型,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采用独立的电机-镍氢电池组动力辅助系统,配合荣冠“世界十佳发动机”和“中国十佳发动机”的高效节能2.4L ECO智能发动机驱动汽车,在保证充沛动力和性能的前提下,实现节约燃油15%,减少排放15%以上,百公里油耗降低至8.3L——勘称中高档车型的最佳表现。26.99万元的“亲民”价格和4年/12万公里的加倍质保,让“绿色科技”变得触手可及,不仅为别克品牌内涵注入了鲜明的绿色时代特征,更为放眼未来的时代精英们提供了为环保事业贡献一己之力、实现自身绿色梦想的极好契机。

  别克君越ECO-Hybrid以绿色科技凸显节油、环保理念。在本次“纯净之旅”活动中,先进的Hybrid技术将与绿色环境相得益彰,绿色车辆的环保形象也将与清新纯净的自然美景融为一体。别克君越ECO-Hybrid用更清洁的呼吸表达了人们亲近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愿望,更为车水马龙的城市增添了一道清新绿色的科技风景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