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骋1.2L到店开卖 现车颜色齐全售价6.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8:3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日前,笔者从天津四联空港展厅获悉,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1.2L登陆展厅,现车供应,颜色齐全(星锐蓝、烈焰红、极地白、流光银、晶灿橙)。这款车售价6.99万,目前可以。不过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现车不多,每个颜色大概2-3台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尽快到店咨询、选购。以下是具体价格表:

  雪佛兰新乐骋在原有1.4升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1.2升和1.6升两个全新排量,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其中,1.2升 S-TEC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小车专属高效发动机,高达53.1千瓦/升的升功率,混合工况下6.1升/100KM的油耗指标和低至4.7升的90公里等速油耗,在国内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

新乐骋1.2L

新乐骋

  这款发动机内壁达到微米级精度,大大降低了摩擦力和能量损耗;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组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大幅增加燃烧效率;金属气缸垫密封性强,可提高压缩比产生更高功率,最大限度地保护燃烧系统的耐久性;正时系统采用金属链条设计,代替传统的皮带设计,耐用性强,终身免维护。

新乐骋1.2L

新乐骋外观

  据销售人员介绍,新乐骋1.2L能达到53.1千瓦/升的升功率,堪称目前国内市场同级别发动机的最高水平。而且它不但拥有良好的动力表现,还足够绿色、环保。不但满足了国IV排放标准,4.7升90公里等速油耗,在目前国内同级车型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在当今油价急剧攀升的时局下,新乐骋1.2L绝对是节油的不错选择。

  此外,笔者还从店内了解到,目前1.4L和1.6L排量车型的也有一定的现金优惠,具体幅度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库存方面,新乐骋1.4L和1.6L两个排量的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随时提现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