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CC敞篷跑车9月6日将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9:41  新浪汽车

207CC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207CC敞篷跑车精美资料图

  据悉,备受瞩目的标致207CC将于2008年9月6日全面投放中国市场。届时,新车将取代市场上现有的206CC敞篷跑车。

  标致207CC折叠硬顶敞篷跑车是标致207家族中的最新成员。从定位上看,同为小型车的207车系要略高于现已国产的206系列。207CC源自标致早先推出的207 E-pure概念车,而整体设计思路上则延续了标致206向206CC转型的手法。

207CC敞篷跑车外观图片

  从外观上看,207CC的设计元素与底盘都是207家族的传统风格,采用了大嘴式的车头造型但是尾部与车顶为了适应折叠硬顶的需要,更加张扬。尤其是大尺寸的LED尾灯让人眼前一亮。207CC的双门COUPE式车身侧门尺寸较大,车内乘员上下车方便。硬顶的弧形角度较大,车内乘员的头部空间也得到了保障。

207CC敞篷跑车内饰图片

  207CC为标准的四座车身,车内为两排座椅,由于要为收起的折叠车顶预留出空间,所以后排空间较为小。207CC的驾驶员与副驾驶的座椅舒适,内饰的设计延续了207家族的基本风格,但用料更为考究。在硬顶模式下,207CC的行李箱可提供最大容量达449L 的行李空间,而在硬顶收起的敞篷模式下,则仍然可以拥有187L的最大行李空间。

    207CC敞篷跑车上市后预计售价会略高于原有的206CC,但整体区间基本保持不变。新浪汽车将在2008年9月6日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报道207CC的上市相关信息与中国销售车型的具体售价。据悉207CC上市后,北京地区将暂时只有汽修一厂的标致进口车销售中心有现车供应,其他标致4S将稍后推出这款跑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