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会因为降低成本而在质量方面做妥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4:49  新浪汽车

  不会因为降低成本而在质量方面做妥协

  媒体:我们还是回到价格上,因为您也看到了中国这些厂商他们产品价格有一个提升,这可能跟原材料价格上涨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我觉得对于进口车来说,除了原材料上涨,价格上涨是全球商用车企业共有的问题。但是对于进口车来说,还有一个汇率的影响,这对成本带来了压力。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不管是高端、低端,价格还是非常敏感的。您刚才也提到了,我们会把零部件采购纳入到沃尔沃整个体系中来,这可能是降低成本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方式方法。除了这点之外,沃尔沃还采取什么样的措施降低成本?因为这个在中国更重要一些,和用户的需求进行协调。

  陆博天:像您提到的价格上涨,原材料的因素对全球的厂商都是一样的,当然我们在寻求其他的途径降低我们的成本,比如研发就是其中一项,我们尝试不把所有的研发放在欧洲,这也是我们希望共享全球的资源,从而降低我们的成本。另外,我要强调我们不会因为降低成本而去在质量方面做妥协。我们提到我们要增强我们的竞争力,但是并不代表我们要向市场提供价格更加便宜的产品。我们需要做的是向对的客户提供对的产品,而客户同时也能接受产品的价格,这是我们对竞争力的理解。

  主持人:非常感谢陆博天今天能够和我们一起聊天,感谢各位媒体记者,今天会议到此结束。

  陆博天:谢谢大家!我今天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沃尔沃的关注,另外一点,我也非常赞赏大家提的问题都是非常高质量的问题,能体现大家专业的精神。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