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消费税调整 沃尔沃S80预计上涨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9:28  网上车市

    2008年9月1日,汽车消费税将再度上调,其中排气量在3.0升以上至4.0升(含4.0升)的乘用车,税率将由现在的15%上调至25%,而排气量在4.0升以上的乘用车,税率由20%上调至40%。在这一税率待涨区间内的车型中,进口车无疑是被调整的重点。其中沃尔沃S80 4.4L 就在调整之列。

    据沃尔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沃尔沃S80只有4.4L在调整之列,而3.2L车型早已停售。受消费税影响,9月1日消费税新标准正式施行时,S80 4.4L的价格将在上调之列,具体将调整多少还不确定。目前S80 4.4L有一台现车,仍可按现在价格出售。

                                 沃尔沃S80系列

    作为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旗舰型产品-全新沃尔沃S80系列,以世界领先的安全性、创新高科技以及精致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在中国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S80车体更宽大,宽度相比上代增加了27毫米,高度增加了34毫米。在动力方面,新S80提供2.5T、3.0T、3.2L、4.4L四款发动机选择。

                               沃尔沃S80系列

    新款S80将沃尔沃安全理念展现到了极致,主动安全方面强调“智慧型预防式”,有一整套智能主动安全措施能够有效地帮助车主降低事故发生几率,部分车型配备了沃尔沃全球首创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和带刹车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5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在夜间转向时大灯光束可以随着道路的弯曲而转动,确保在弯道上驾驶时有最佳的照明。此外,新款S80车型也和其他沃尔沃车型一样,在保护儿童、行人和骑车人的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编辑 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