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享都市丛林的清凉天地--试驾凯美瑞2.4L(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5:48  深圳特区报

车门内侧把手
车门内侧把手

  内饰:精致温馨

  车厢的内部装修可以说协调而温馨,深色的桃木装饰和银色仿金属控制面板、浅米色的真皮座椅,保证颜色的黄金定律——不能超过三种颜色,所以营造出丰田的一贯风格,既古典又年轻。

  内部布局,在经过了7代的沉淀之后,已经非常经典了,从开关到后视镜的遥控,到中控台的设计,都非常简洁明了,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其他,如无需钥匙的按钮式启动、倒车雷达和大灯清洗、自动转向车头灯都非常直接明了,这些细致的设计,让丰田的高科技有了平易近人的“热度”。

  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值得赞赏,不论身材高大还是娇小的车主都能得到很好的包裹,软硬适中、支撑适度,开一天的长途一点都不疲倦。同时前排驾驶位置可以8向电动调节,同级车大都是6向而已;乘客也可以由后座的乘客调节前后,让人觉得一下子就跃升到高端的“老板车”。

中控台
中控台

  从座位上看,都可以看出凯美瑞在后排上非常用心,后座的地台几乎是平的,这也提供了这个级别车内最为平坦的后座空间,这不仅仅让乘客可以舒适地伸展身体,同时也提高了上下车的方便程度。

  拥有宽阔的车身,内部空间自然非常充裕,同时车顶弧度的设计让头部空间尤其突出,坐在车厢内,没有其他车型的压迫感,加上米色的舒缓效果,自然轻松而舒适。

  动力:稳定扎实

  凯美瑞的动力系统是2.4升直列四缸VVT-i发动机,配上5前速自动变速。应该说,VVT-i系统是一套在业内都算先进的系统,在动力、省油方面有很高的效能。新一代凯美瑞的发动机作了不少改良,例如对进气系统进行了优化,发动机舱内两个长方形的空心黑盒子,就是为了更好地控制发动机吸入的空气量,让发动机效率更高,也更安静。

  可以说凯美瑞的动力充足,但给的时机并不快速,它是一种稳重的动力,所以在市区开的时候要抢道,它的确不是一个“好手”。

  但是除此之外,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说非常优异。低速的时候安静,而中段加速虽然不快但是却稳定强劲,高速可以让你感觉这个车真正的动力优势。虽然,这个车也有手动的加减挡功能,但是就车外观和内饰,加上这套稳定而扎实的动力系统,可以说运动性并非它的追求,如同它的外观一样稳重而强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