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40智雅限量版发售 速腾冠军版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08: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S40(参数配置 图库) 2.4i 智雅限量版发售

  【品牌】沃尔沃

  【车商】三和沃尔沃

  【详情】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沃尔沃将推出S40 2.4i智雅限量版,从8月15日起面向全国限量发售,成都的消费者可以在三和沃尔沃看到这款限量版车型。该车在同级高端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综合油耗仅为9升/百公里。现代而时尚的内外设计为S40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独特的悬浮式中控台倍受设计界好评。与S40 2.4i智雅限量版发售同时启动的“沃尔沃S行动”中的S代表了沃尔沃汽车的Safety(安全性能)、Sport(运动性能)、Speed(速度)和Scandinavian design(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通过参与"沃尔沃S行动",客户可以深入体会到以卓越安全性著称的沃尔沃车型的多项创新型安全科技。

  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奥运纪念版优势再现

  【品牌】奇瑞(参数配置)

  【车商】瑞虎全川总代理西物奇瑞

  【详情】为祝福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瑞虎全川总代理西物奇瑞于2008年8月8日8点推出瑞虎奥运纪念版,这款定价88888元并限量销售88台的新车型,在保持了瑞虎原有30余项实用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车载DVD、倒车摄像头以及一体式车身大包围,再加上瑞虎传统的“SUV实用性+轿车低油耗”优势,势必掀起一波新的销售热潮。

  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冠军版有看头

  【品牌】一汽-大众

  【车商】成都地区所有授权经销商

  【详情】搭载了德国大众汽车全球顶尖动力总成结晶的1.8TSI(EA888)发动机的速腾家族最新旗舰车型冠军版近日开始在成都地区上市销售。速腾冠军版内饰一改大众传统简洁干净的浅色,以更加神秘运动的黑色为基调,并将黑色元素巧妙的运用到每一处:黑色进口小牛皮座椅、黑色方向盘,黑色中控台、黑色换挡护套、手刹车护套、门内护板,银色按键的收音机以及运动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风格时尚尊贵。黑色基调从内饰延续到外形:冠军版整车采用了黑色外饰漆,车头VW的标志配以不同于普通速腾的银色格栅的黑色前格栅框更加醒目;熏黑运动前大灯配以VW装点的灯芯别具一格,樱桃红后尾灯,新颖别致;车身侧面镶嵌的银色CHAMPION字样,使冠军的霸气得以彰显;17寸运动款铝车轮和行李盖上还加有镀铬装饰条。动力方面,速腾冠军版搭载了1.8TSI(EA888)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低速高扭的特质,堪与2.4L排量发动机匹敌的动力输出,达到欧IV标准的排放让极致动能和经济环保和谐共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