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后左右都可旋转 标致新款概念车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 11:24  网上车市

 

  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新型汽车的推出也可以说是层出不穷,许多概念车也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而推出的,但并不是所有的概念车都能够成为现实,投入量产,但这些概念车漂亮的车身造型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标致名为Omni的概念车!

  

  曾于1973年,瑞典的一位汽车设计者推出了一款Omni -Wheel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可以在特定的时间内向任何方向移动,然而这款想法新奇的车型却被尘封了数十年。

  

  这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为将许多滚轮连接在一起,并围绕在主轮的周围,这样主车轮就可以向任何一个方向旋转,并可以立即转换角度。这些滚轴呈现 45度的角度与转动轴一起形成后来为我们所熟悉的Ilon Wheel。

  标致这款Omn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就采用了Omni wheel的概念,它还将免去您的停车烦恼。由于它可以向任何方向转动,Omni wheels概念车的这一设计可以说是一项很实用的设计。还是让我们欣赏一下这款车的漂亮造型吧!

  原文作者/赵永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