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280将推运动版 全系最高优惠已达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9:29  网上车市

                                   奔驰E280 

    近日,记者在了解北京地区奔驰车型的市场情况时发现,目前奔驰的E级车型,最高优惠已达5万元。而且据进一步了解,一款基于E280时尚型为基础的运动版车型将上市,售价依旧是时尚型的63.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据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最高优惠已达5万元。而E200K与E230的时尚型车型已停产。但据记者进一步了解后发现,一款基于奔驰E280时尚版的运动版车型将要登场。目前4S店已接受这款车型的预定,客户在缴纳10万元订金后,最早将于8月20日左右,可以提到现车。全新的运功版车型与时尚型相比,据现在了解的情况来看,主要将集中在轮胎尺寸以及轮毂类型以及尺寸的变化。未来运动版车型,轮胎尺寸将从17寸升级至18寸。轮毂的外形也将更加运动。

                                        奔驰E280 

    60多年来,字母E一直代表着舒适、安全与优雅。这一传统在新一代E   级轿车上进一步得到发扬。驾驶体验一如既往地超群出众,而操控性则更胜一筹—得益于更为强劲的发动机,使转向更为直接、精确的DIRECT CONTROL组件,短行程换档以及新的悬挂调节。所有这一切使E级轿车驾驶起来更加乐趣横生,同时传奇般的舒适性丝毫不减。

    此外,内饰和外观还添加了新的造型元素和色彩选项。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还采用了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选装的全新智能化照明系统是名副其实的亮点。基于复式氙气大灯及 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可以根据交通状况自行进行适应性调整。该系统 可以保证在市郊道路上照明范围更宽,在高速公路上达到加倍的大灯光程。(编辑 邓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