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为王--试驾上海通用乐骋1.2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9: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通用乐骋1.2L外观图片
上海通用乐骋1.2L外观图片

  今年上半年,上海通用雪佛兰的“大嘴”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1.2L和1.6L两个排量的车型是新增车型,如在小型车市场里面拼杀,雪佛兰乐骋1.2L车型理应更受关注。由于某些原因,乐骋1.2L在市场上正式亮相时间比较晚。

  近日,记者就在上海闹市试驾了一回乐骋1.2L,发现这款小车的各方面表现都很平均,以它的价格和定位,在目前紧凑型小车市场中,综合素质是相当高的。

  乐骋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设计上,第一眼看上去相比老款车型新乐骋已经完全摆脱了以往朴实的个性,大嘴的前脸秉承雪佛兰全球同步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年轻、更时尚。上/下蜂窝式黑色进气格栅虽然被带有金色车标的横条分隔开来,但是看起来整体感很强。前大灯组和前雾灯线条从侧面看很有冲击力,前脸的小改很成功。

上海通用乐骋1.2L
上海通用乐骋1.2L

  进入新乐骋的车内,发觉这款新乐骋依然有很多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的影子。很少在这种级别小车中看见的塑料桃木装饰面板也是从新景程上继承而来的。乐骋内饰设计完全采用现款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1.6L车型有看上去更加充满运动感,这也许会更受消费者欢迎。在内饰和装备上,除了颜色的区别外,三款不同发动机的车型基本没有其它区别,只有1.2L车型的没有CD,但配备了AUX接口。如果把竞争对手锁定在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在车内空间上绝对很有优势。

  乐骋的1.2L的发动机是上海通用在“绿动未来”战略思想下,全新引入的动力配置,其在满足严格的欧IV标准的基础上,可以为车主提供64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12Nm/4400rpm的最大扭力。上海通用引入此动力配置的目的也非常明显,就是想在合资车领域树立一个最小排量,最低油耗的标杆。1.2L S-TEC II发动机应用了多种领先技术,保养成本低。值得一提的是,金属链条正时设计耐用性强且终身免维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