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再次大幅提升 别克君越上海最高降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2:0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君越是泛亚中心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虽然与美国通用别克Lacrosse完全不同,但是,它用料足、做工细,全然找不到美国以往风格粗犷、只知道喝油的笨重机器。在油耗方面,君越因为采用了双VVT发动机技术,在油耗和动力间找到了适当的平衡,所以,已经远不像君威那样油耗高得惊人了,不过也不能说他的油耗省,毕竟车重放在那里。

  君越的底盘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舒适的,毕竟他的车身定位在商务方面,但是后悬挂的过于简单让他的身价有些下跌。拥有足够长车身的君越却没有好好利用这个特点,在同级别的轿车中,他的内部空间却无法凸显出足够的优势。

08款君越外观
08款君越外观

  近期,君越还新推出了一款油电混合动力,官方售价为26.99万元。但是记者致电某上海4S店销售人员,他告诉记者,目前对外的油电混合动力一律口径为“不降价”,但是如果到店咨询,那么一般来说优惠3000-4000元是没有问题的,最高的优惠可以在1万元左右。而老款全油的君越优惠在2.7万元至3.3万元不等,视不同款型而定。

  在二级经销商方面,君越的最高优惠在3.7万元,并且还有3000元的装潢礼包赠送。不过记者觉得如果3000元礼包能部分折现会更核算,毕竟车身装潢这东西太虚了点。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外观上,08款别克君越改进了尾灯造型,由原来的透明式镜面电镀钨光灯罩改为亦动亦静的展翼式;红色灯组新设计,布局设计突显动静合一的产品理念,突出大气尊贵与精致优雅,既有坚盾之静,体现了别克家族血缘,呼应了车尾线条,又动如展翅,兼顾精致豪迈,流光溢彩纷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