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9月现车到店 老款车型停产、清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8:04  网上车市


图为宝来 查看车型参数

  继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于本月8日正式全面启动预订后,另据相关人士透露新宝来现车将于9月份正式到店销售。新宝来四款车型分别搭载1.6与2.0排量引擎,并且分别配备5速手动与6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此外,新宝来2610mm的轴距也将弥补老款车型后排腿部空间不足的遗憾。

  与此同时,为了给即将上市的新宝来让位,老款宝来经典车型均出现了大幅优惠。而宝来HS两厢车型更是没有现车可售,并且不接受预订。具体车型价格及现车情况如下表所示: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新宝来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且年底前将正式上市,所以目前宝来经典车型开始大幅清理库存,全系优惠高达2.1万元。而宝来HS车型由于销量一直不佳,目前基本已经停产,从而保证新宝来车型的生产。另据该销售人员介绍,如果在店内做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还可获赠部分装饰。

  在外形上,除了中国“舞狮”灵感的采用,新  宝来还传承了原汁原味的德国基因,延续了大众轿车的一贯设计风格,并在大众品牌轿车原有扎实稳重形象特征中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流线型设计元素。其整车侧面线条流畅而舒展,车身比例和谐自然。而经典的大众车窗造型与辉腾相同,C柱造型强壮而坚固。此外,车尾造型融入与前脸相同的水平元素,增加车身的平衡感,LED尾灯的线条舒展而协调。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另外,新宝来的电子配置也实现了同级车中的翘楚地位,GPS导航、蓝牙系列等技术一应俱全,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驶,享受现代时尚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还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紧急刹车尾灯双闪功能等安全技术和配置,使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达到了更高标准。

  (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