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8万起 吉利金鹰自动档网友导购试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0:33  新浪汽车

  静音和安全中规中矩

圆饼路测试中的吉利金鹰

圆饼路测试中的吉利金鹰

  在安全和噪音控制方面,有个消息值得大家购车参考,那就是吉利金鹰已通过欧洲委员会(ECE)汽车技术法规体系制订的40多项强制性标准,涉及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一般安全(包括防盗)及环保和节能等方面。

  ECE是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ECE的道路运输局汽车结构工作组(WP29)下设六个专家组专门负责汽车法规的制定和修订,考虑到对电动(或混合动力)车辆的要求,制定或修订了相关的法规。目前已经公布的ECE R 100关于在结构和基本安全方面电动车辆型式认证的统一规定其他法规,如制动(ECE R13)、噪声(ECE R51)、最高车速(ECE R68)、净功率(ECE R85)、转向机构碰撞保护(ECE R12)、燃油消耗量测量(ECE R84)中,ECE/WP29的专家组已经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考虑到了对电动车辆的要求和试验条件的规定。

  在欧洲汽车市场,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

  此款金鹰,在安全和静音方面,也是中规中矩,考量到了这一阶层的买家的经济承受能力。分别配备了最高版本的ABS(Mak7.9)、EBD,而CAE高强度车身设计、高刚度车身,有效阻挡噪音进入车内,将噪音控制在最小,金鹰的最好静音测试达到了41分贝,这在经济型轿车当中是不多见的。

  总的来说,金鹰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动力充沛、驾驶平顺,是6万多元价位车型当中的首选车型之一。

  吉利金鹰价格表:

  吉利金鹰车型 标准型 舒适型 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格(万)5.98 6.28  6.68

  注明:以上价格为官方指导价格

  (文/胡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