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也可以如此激进--试驾08款君越2.4(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0:24  轿车情报

  找到了答案,就有种迫切的希望去验证答案。在第二天的试车时,选择了一段高速和一段多弯的道路。高速路段,尽量让这款变速器的每个档位都用到极限,果然如同昨天一样,你想让它什么时候升档就什么时候升档,它不会自作主张的帮你升档。在升档时,转速迅速回落1500-2000r/min,基本没有什么冲击感,非常的平顺,而且不同的转速下升档,表现都一样的优秀。有了这款聪明的变速器,君越搭载的2.4L Ecotec发动机才能真正有了用武之地,也不埋没了它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称号。唯一有点不爽的就是发动机噪音比较大,看来君越的隔音工程也可以好好升级下。

08款君越2.4精英爵士版发动机图片
08款君越2.4精英爵士版发动机图片

  来到那段多弯路段,依然采用手动模式,入弯前的制动,同时手动降档,这款变速器表现的极为听话,降档非常及时,君越本非一款有运动天赋的车型,但有了S6变速器之后,却让我看到了一些潜力。在自动模式下你可以享受类似CVT般的舒适,在激烈驾驶时,你能感受到雅特GTC的疯狂。

  当然,除了新的变速器之外,精英爵士版上的酷黑内饰配合别克的“冰蓝色”灯光效果也着实让我喜欢。08款别克君越将原厂电动天窗设为全系标准配置;全系车型均配备真皮电加热座椅,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将驾驶员侧外后视镜改进为双曲率非球面镜,视野更宽阔,有效可视范围是原平面镜的3倍,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新增的RPA“ 智能影像”倒车系统是导航车型的标配。

   

销售资料

价格(万元)

27.28

上市时间

2008.1

性能

 

最高车速(km/h

200

0-100km/h加速时间(s)

10.9

油耗(L/100km

9.1

尺寸参数

 

长(mm

4998

宽(mm

1851

高(mm

1461

轴距(mm

2807

行李厢容积(L

510

整备质量(kg

1608

发动机

 

型式

L4

排量(mL

2384

最大功率(kW/r/min

125/6400

最大扭矩(Nm/r/min

225/4800

变速器

 

型式

S6 六速手自一体

悬架

 

麦弗逊独立式

多连杆独立式

制动系统

 

/

/

轮胎

 

/

225/60R16

安全装备

ABS+EBD+TCS  可视倒车雷达系统  胎压监测系统  前双安全气囊   前后侧气帘

舒适装备:

高档豪华皮质座椅(爵士黑色)自动巡航定速  RES遥控发动机启动系统  智能分区空调  智能语音导航娱乐系统 harman/kardon 高级音响系统

  试车 撰文/张 庆 摄影/刘 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