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作之合--试驾宾利欧陆飞驰(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0:09  轿车情报

  全新飞驰Speed系列

  随着2007年Continental GT Speed轿跑车的成功上市,当前销售的新款欧陆GT系列产品中几乎有一半是GT Speed系列,Bentley现乘胜推出采用了具449kW的W12缸发动机的全新飞驰Speed系列,为客户带来了更强劲、更吸引的驾驶体验。

  飞驰Speed采用的发动机与标准飞驰相比,扭矩增加了15%,功率增加了9%,同时通过使用低摩擦、重量较轻的零部件和新型发动机管理系统,极大地提升了发动机效率:能从4.8s内由静止加速至100km/h,极速高达322km/h。同时注重环保的Bentley将其油耗以及CO2的排放量也减少了3.5%。

  飞驰Speed是Bentley中功率最大的四门轿车,采用了与飞驰截然不同的低调设计思路。前格栅和前下方进气口都是采用碳黑色镀铬合金制造而成,车身后方的宽螺纹运动排气尾管揭示了其不俗潜力。重新设计的排气系统保持了排气声浪的运动感和浑厚音质的特征。所有这些变化真正地造就了车厢高雅的气质。

  欧陆飞驰Speed系列的运动性能将通过坚韧的底盘来提升。重新调整的电子转向系统、固定的前副车架和更强硬的衬套,使操控更为简洁,转向更趋准确,带来更敏捷的弯道反应。大功率的弹簧和保险杠设置以及前后更粗的抗侧倾杆,可提供上佳的灵活性和车体控制。为了让汽车拥有高速行驶的动力,欧陆飞驰Speed系列的主动平衡气压式悬架系统降低了10mm。版本为8.1的ESP令轿车拥有更强的互动和安全感。

  欧陆GT在全球及中国市场的成功,让我们有充分的信心看好新款欧陆飞驰的未来,加之高性能版Speed,也许以后街上的Bentley会比Ferrari更High!

   

销售资料

性能

最高车速(km/h

312

322

0-100km/h(s)

5.2

4.8

油耗(L/100km

16.6(综合路况)

尺寸参数

 

 

长(mm

5290

宽(mm

2118

高(mm

1475

1465

轴距(mm

3065

行李厢容积(L

475

油箱容积(L

90

整备质量(kg

2475

发动机

 

 

型式

W12

排量(mL

5998

最大功率(kW/r/min

412/6100

449/6000

最大扭矩(Nm/r/min

650/1600

750/1750

变速器

 

 

型式

ZF六速手自一体

悬架

 

 

四连杆双横臂+抗侧倾杆

梯形多连杆+抗侧倾杆

制动系统

 

 

/                        

405mm通风盘式/335mm通风盘式

轮胎

 

 

/

275/40x19 P ZERO

275/35x20 P ZERO

安全装备

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ESP

舒适装备

naim顶级音响系统

  试车 撰文/朱 显 摄影/朱 显 Bentle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