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天作之合--试驾宾利欧陆飞驰(图)

http://auto.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0:09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欧陆飞驰外观图片
宾利欧陆飞驰外观图片

  BOSTON Celtics在22年之后,终于又尝到了NBA总冠军的滋味,三巨头感慨万分地拿到了联盟中最为珍贵的总冠军戒指,而对于BOSTON,这已经是第17次夺冠!本文主角的东家,也于最近将美国总部迁址到了Boston,可见这座城市的魅力决不仅限于运动赛场上,除了Bentley高层存在忠实球迷的可能性之外,两个名词的首字母均为“B”也许更是天意!

  自从得知将受命赶赴波士顿参加此次试驾活动起,心情兴奋之余,也变得十分矛盾:既希望NBA Finals打满七场,又担心最后BOSTON Celtics无法捧走总冠军奖杯。还是个不错的结局,只是真的太早了——以致于到了波士顿后很多纪念品都已被抢购一空??

宾利欧陆飞驰外观图片
利欧陆飞驰外观图片

  扯得稍稍远了些,言归正传,其实真正兴奋的原因就是此次体验的车款是Bentley的Continental欧陆家族成员:Flying Spur,有着非常好听的中文名字——飞驰。由于之前在Florence深入接触的Brooklands给人过分保守的“假象”,加上其高层私下说过的“有机会一定要好好开开Continental车系的车??”,对此我一直非常期待,应该说,现在我这样理解这段箴言:没开过Continental车系的话,可别急着给Bentley车妄加评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飞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飞驰6.0T 五座版2013款飞驰6.0T 四座版
指导价(万)405.80435.80
市场价(万)0.000.00
长宽高(mm) 5295/1976/1488 5295/1976/1488
轴距(mm)30653065
排量(ml)599859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