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外观更粗犷 2014款丰田4Runner官图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2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丰田4Runner2014款丰田4Runner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2014款4Runner,新车具备了与其真正的越野血统相匹配的粗犷外观。

2014款丰田4Runner2014款丰田4Runner

  丰田对其现款第五代4Runner SUV进行了升级改动,为其赋予了粗犷的新外观,同时还对其内饰进行了改进,提升了内饰的舒适性与便利性。2014款丰田4Runner将提供三种车型:SR5、Limited与Trail车型。SR5与Limited车型还可选配第三排座椅,购车者将能够选择后轮双驱、兼时四驱或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了一个锁止式中央差速器)。

2014款丰田4Runner2014款丰田4Runner

  外观方面,丰田为2014款4Runner赋予了一个新的前脸,新车具备了一个强健的前格栅和烟雾色的前大灯,同时SR5和Trail车型还拥有了一个颜色相匹配的前格栅嵌入物以及一个被雾灯底座包围的前保险杠。Trail车型还将配备颜色相匹配的保险杠和挡泥板,另外引擎罩上还设有通气口,同时前后保险杠上还有银色喷漆的着重装饰。

2014款丰田4Runner内饰空间2014款丰田4Runner内饰空间

  至于内饰方面,SR5与Trail车型增配了柔软触感的车门装饰以及以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手柄,从而营造出了一种高档的感觉。仪表板采用的是一个非常显著的Optitron发光仪表版,同时Eco-Driving反馈系统能够为驾车者提供实时油耗数据。SR5车型还增配了一个标准的8向电动调节驾驶座。

  动力方面,2014款4Runner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7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78磅-英尺的4.0升V6发动机,双轮驱动车型的城市燃油经济性为17 mpg,公路燃油经济性为23 mpg。四驱车型的公路燃油经济性为22 mpg。该车的最大牵引能力为5000磅。(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