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作之合--试驾宾利欧陆飞驰(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0:09  轿车情报

宾利欧陆飞驰发动机图片
宾利欧陆飞驰发动机图片

  彰显个性:

  一切几乎都可量身定制

  欧陆飞驰2009系列新增的两种皮革颜色包括Linen(亚麻色)和Imperial Blue(皇室蓝),以及三种新的标准车身颜色Havana(雪茄色)、White Sand(沙白色)和Onyx(缟玛瑙色)。并有四种独特的双色车身组合包括Havana(雪茄色)、Dark Sapphire(蓝宝石色)、Onyx(缟玛瑙色)和Midnight Emerald(深绿)都是首次用于欧陆系列的。

  为了实现提供最佳工艺和更好满足客户个性化要求的承诺,宾利增加选用精工细作的原木材镶嵌饰件和铬合金饰件。为了进一步增强内饰的规格,欧陆飞驰系列可选配座椅滚边(传统的宾利轿车部件)以及双色皮革,并且可根据内饰皮革对比或非对比的颜色进行选配。车身颜色增加了三种新色系和四种双色车身组合。

  欧陆飞驰系列的车厢早因其内饰的精致工艺而名声远扬,现在更为高端市场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个性选择机会,气派更是奢华无比。这源于广泛的开发计划,而此计划将最新的生产技术和宾利工匠在英国克鲁郡车厂的超凡工艺完美结合在一起。

  欧陆飞驰客户现在可以选择多种精美的手工饰件。这些饰件包括车门上的镀铬合金饰件以及现代和传统设计风格的复杂镶嵌细工木饰,形成了独特、个性化的外观。

  现代风格的饰件含有车门梭梁的木饰,而传统风格的饰件则主要含汽车仪表板、车门梭梁和上中央控制台的木饰饰件。两种风格的饰件都可使用胡桃木和栗木材料。此外,内饰皮革颜色的新组合使客户更容易展现个性。车门梭梁和下车门嵌板现在可以搭配皮革装饰,而中门护垫和扶手则仍然搭配主要的皮革颜色,从而创造全新的双色调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