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北京上海之后 宝马第三个零部件配送中心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8:09  新京报

  宝马新的零部件配送中心近日在佛山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是继北京和上海之后,宝马在华的第三个零部件配送中心。

  根据介绍,宝马佛山零部件配送中心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未来可扩展到16000平方米。配件中心库存零部件达15000种,预计每年配送零部件总数将达到250000件。目前已有25家经销商与佛山零部件配送中心直接挂钩。

  宝马表示,该零部件配送中心今后将代替位于香港的零部件库房,担负起为华南地区所有经销商配送零部件的任务。而且该配送中心在启用之后,订货交付时间将比之前缩短24小时。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表示,自2007年1月至今,宝马已在中国投入运营了三个零部件配送中心,宝马已能在24小时内为中国内地经销商的紧急订单提供配送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