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轿跑CLS 63 AMG上市销售 价格为1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7:29  重庆商报
奔驰轿跑车CLS
奔驰轿跑车CLS 63 AMG

  本报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 Mercedes-AMG重量级车型——CLS 63 AMG在中国上市,并于8月5日正式到店销售,售价为168万元。据悉,被誉为“轿跑车之王”的CLS 63 AMG是中国市场首款拥有超级跑车性能的豪华四门轿跑车,也是奔驰在一年时间引进中国的第五款AMG车型。

  奔驰CLS是全球首款四门豪华轿跑车,而CLS 63 AMG则充分融合CLS与AMG的双重DNA,令四门轿跑车优雅尊贵的设计风格与AMG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珠联璧合。此次上市的CLS 63 AMG装备的6.3升V8发动机为整车提供了高达378千瓦/514马力的动力支持,最大扭矩为630牛·米。强劲的极致动力赋予了CLS 63 AMG绝佳的加速性能,其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4.5秒。此外,标配的AMG SPEEDSHIFT七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集成了两脚离合功能,与强大动力完美匹配,使动力输出异常迅捷、柔顺流畅。

  Mercedes-AMG系列车型自去年引进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目前在中国的销量已经突破了300辆,有效地提升了奔驰汽车高技术、高性能的品牌形象。据悉,为了扩大AMG系列车型的市场影响力,奔驰将在其中国经销商中发展13个AMG服务中心,至今年底将增加到20家。 记者 祝敏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