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酷宝在京货源仍紧 4S店优惠最多仅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7:50  新浪汽车

中华酷宝外观图片
中华酷宝

  尽管去年底就已上市,但中华酷宝轿跑车在京的货源一直比较紧张,优惠幅度最多也仅有5000元现金。笔者近日从市场了解到,目前酷宝1.8T在京的现车很少,多数经销商表示需要预订,提车周期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

  多数华晨经销商处都没有酷宝1.8T的现车。一经销商表示,多数消费者都选择性价比较高的酷宝1.8L车型,而带涡轮增压的酷宝1.8T并不是太受市场青睐。因而很多经销商对于酷宝1.8T的进货量很少。

  一家华晨4S店的销售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店仅有酷宝1.8T自动档的现车,指导价为16.95万元,1.8T的手动车型没有现车,预订约需1个月左右提车。

  酷宝1.8L的货源稍微充足一些,但整体也不充分,厂家目前对于酷宝全系车型的排产量都不是太大。其中12.68万元的最低配车型,在各店都基本无现车,仅有13.89万的。经销商表示,由于 酷宝1.8L低配版的配置太低,没有天窗,市场需求量也不大,因而货源很少,预订一般一个月以内可以提车。

  今年初,酷宝得三款车型都涨价了7100元。 目前,酷宝的优惠幅度比较有限,全系车型在4S店最多仅优惠5000元现金,此外还可赠送少量装饰。经销商表示,未来几个月的优惠增加的可能性不大。

  中华Couper轿车是国内首款的自主运动型轿跑车,配备的6档手动变速箱在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外观风格上,酷宝延续了尊驰骏捷稳重的风格,但是车灯和短车尾的处理表现出运动特色。全新设计的内饰一改尊驰内饰的沉闷风格,多处金属装饰条显得动感时尚。 酷宝的整车尺寸为4488×1812×138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宽大的车身尺寸为中华COUPE营造了不错的驾乘空间。

  配置方面,酷宝不仅配备了车载免提蓝牙系统、音响系统方向盘快捷控制键、定速巡航系统、天窗、低音炮等车内设备一应俱全的出现安全设备也有很大升级,前排双气囊加侧气囊的组合,ABS+EBD+EDS制动系统,另外还可选装ESP系统。

  此外,酷宝1.8T的发动机是一大技术亮点。这台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并配以涡轮增压及中冷技术,最大功率达125kW,最大扭矩可达235N?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文/远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