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时速高达203公里 “车手”驾证被吊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3: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田红波)按照湖北省交警总队的部署,高管支队决定从2008年7月31日至9月20日在全省高速公路开展“奥运交通安全保卫50天决战”行动,重点整治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停车、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图为超速车辆

  按照省高管支队的部署,省高管十大队31日下午在汉十高速公路孝感服务区开展“奥运安保50天决战行动”首次集中整治行动。没想到就在第一天的行动中,就有一司机“顶风作案”,驾车在汉十高速上“疯狂超速”,时速竟高达203公里每小时,超速达84%。

  今天下午15时27分许,十大队设在汉十高速孝感服务区内的拦截点接到前方测速点通知:一辆黑色的无牌SUV车时速达到了203公里。接到通知后,立即引起了拦截点民警的警惕。刚过一会,该车就进入了拦截点民警视线,随后,民警布控将其成功拦下。

  据查,司机姓吴,湖北安陆人,这辆SUV刚买不到20天,因此还没有来得及上牌。吴某看到超速图片时,对自己严重超速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民警询问其为什么会开这么快时,吴某竟声称车太好了,自己还没有什么感觉,不知不觉车速就快了。

  民警对其无视交通法规,置他人与自身安全不顾的行为给予了严重的批评教育。

  最后,民警依法给予了吴某罚款1900元,吊销其驾驶证的严重处罚。

(编辑:阿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