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在广州地区MPV车型销量及价格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蒙派克

 参考价格:12万-16万元

福田蒙派克MPV外观图片

福田蒙派克MPV外观图片

  市场状况:今年上半年其广州地区的销量为100多台。目前有3000元左右的优惠,货源较充足,有个别车型需要预订。

  御轩(参数配置 图库)

  参考价格:13.18万-19.98万元

图为郑州日产全新豪华MPV御轩

  市场状况:郑州日产御轩今年上半年在广州地区的销量为180台左右,其中2.5L旗舰型4AT占总销量的近60%。记者从郑州日产广州经销商了解到,日前御轩有一批新车到达,现在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齐全。并且优惠有所加大,全系车型优惠已经达到3000元左右。

  -相关链接

  2008

  年面市的面包车新品

  1、江淮汽车准备利用自己在底盘制造方面的优势,结合现代技术生产,以期在公商务、旅游客运领域取得成效,在成功引进韩国瑞风以后,准备再次引进或合资生产轻型客车(以现代康迪为蓝本)。据悉,目前产品测试调研已结束,预期将在2008年下线并上市。

  2、东风股份最近又在酝酿进入欧系轻客领域。据悉,东风汽车将以雷诺MASTER为蓝本进行产品开发,产品测试调研的工作已经结束。该产品为前置前驱,结构同FIAT-DUCATO。更加注重人性化的元素,底盘超低,舒适性好,其机动性、平顺性、操纵稳定性更加接近轿车水平。

  3、2008年上汽南京依维柯将在Daily基础上推出一款对抗全顺V348高端厢式车的新产品。这款新产品将搭载F1C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中顺准备推出一款有别于现有车型的全新轻客,这款产品已经在美国的研发中心设计出来,预计2008年将在国内生产。

  4、福田风景将推出“全新动力,超大空间”的08款风景产品。这款全新升级的4JB1(CRDi)高压共轨供油柴油发动机,采用五十铃技术,燃油控制系统由奥地利AVL公司优化匹配,是国内轻客顶级柴油动力,最高转速可达到4200转/分,额定功率达到68KW,动力增强40%。同时,其百公里耗油仅7升。采用电控废气再循环技术,是国内惟一一款达到欧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轻客。08款加长版风景空间更大,车身加长300mm,加高295mm,车内容积相应增加,装载量更大。

  5、福特新世代全顺在2008年元月推出。这款车原型是福特欧洲全顺系列的最新车型,是目前欧洲轻客的主流车型。福特新世代全顺将装备福特汽车原厂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2.4升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福特量产柴油发动机最新技术,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3 KW,能持续输出370Nm的最大扭矩,排放满足欧Ⅲ或欧Ⅳ标准,为了匹配这款大扭矩大功率发动机,江铃为新世代全顺匹配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6、福建东南汽车、东风汽车、北汽福田等也拟在2008年进入欧系轻客市场参与竞争。据悉,还有一些自主品牌的乘用车企业也将在近年内杀入竞争异常激烈的轻客市场,企望分一杯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