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在广州地区MPV车型销量及价格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

东风日产骏逸1.8XE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骏逸1.8XE外观图片

  参考价格:13.88万-16.23万元 市场状况:骏逸今年上半年在广州地区的销量达244台以上,其中销量最好的是1.8L XL时尚版和1.8L XE标准型自动挡。记者从东风日产广州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骏逸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不同,最低优惠幅度为3000元,最高优惠幅度为6000余元。在库存方面,目前在广州地区骏逸的现车不是很充足,颜色也不全。

  S-MAX(参数配置 图库)

  参考价格:19.48万-23.98万元

S-MAX

S-MAX

  市场状况:S-MAX今年上半年在广州地区的销量达160余台,其中销量最好的是2.3L时尚型七座和2.3L豪华型七座,二者占其总销量的60%以上。记者从广州地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福特S-MAX价格再次作出价格调整,从去年官方大幅降价2万之后,此次再降5000元。库存方面,S-MAX的现车比较充足。

  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嘉华2.7TOP(图)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2.7TOP外观图片

  参考价格:24.8万-29.8万元 市场状况:该款车今年前6个月在广州地区的销量超过120台,其中尊贵版占其总销量的50%以上。据记者了解,该款车全系车型在广州地区都有着8000元的现金优惠。在库存方面,除个别车型需要预订外,大部分车型都有现车提供。

  瑞风

  参考价格:11万-18万元



瑞风

  市场状况:江淮瑞风在广州地区今年上半年获得了1134台的销量,其中柴油版占其总销量的50%左右。据了解,该款车目前有5000至8000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基本都有现车提供。

  风行菱智

  参考价格:12万-20万元

图为风行菱智MPV

  市场状况:该款车在广州地区今年上半年获得了755多台的销量,其中销量最好的是风行菱智领先版。记者从东风风行汽车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风行菱智MPV车型将赠送价值5000元左右装潢,所赠礼品折现需要面谈获得。目前风行菱智活力版现车比较充足,而其他款菱智也有少量现车销售。

  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

  参考价格:16.98万-22.18万元

图为“奥运版火炬版”新途安

  市场状况:途安今年上半年在广州地区的销量达200多台,其中2.0智享型自动和1.8T智尊型手动两款车占其总销量的近50%。记者从广州的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途安的2.0L车型有小幅度的现金优惠活动,在3000元左右。据经销商介绍,现在途安的库存较为充足,但是个别车型需要预订,如果用户到店内面谈,还能赠送一定数额礼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