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生态面包车盘点 微面市场相对较火价格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长安CM8(参数配置 图库)

  参考价格:4.86万-6.88万元

图为长安CM8

  市场状况:凭借着时尚大方的外观和卓越的经济性,长安CM8成为mini MPV车友中的明星产品,在全国各地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目前在广州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现在购车的话各种车型现金优惠1000-2000多元不等,而且都有现车,当场可以提车。

  奇瑞(参数配置)瑞麒2(参数配置 图库)

  参考价格:4.68万-5.68万元

瑞麒2定位为中国新一代中高端微客

瑞麒2定位为中国新一代中高端微客

  市场状况:现在购买瑞麒2可以至少优惠一千元现金,并赠送一些小装饰品,购车当日即可提现车。

  东风小康

  参考价格:3.88万-4.78万元


东风小康

  市场状况:完全为中国小康之家量身订做的微型面包车东风小康在市场上口碑一直以来都很不错,而漂亮的“宝马脸”也为其增添了不少人气。东风小康金钻版现优惠1500元现金,其它车型也有适当的现金优惠,目前都有现车销售。

  哈飞民意

  参考价格:3.18万-4.53万元



哈飞民意

  市场状况:简洁、经济、实用以及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这些优点使得哈飞民意拥有着一大批的忠实用户,现在购买哈飞民意一般可以优惠500元现金,买车当天就可以提车,有充足现车。

  五菱之光

  参考价格:3.08万-6.3万元

微车销量王五菱之光再推年度版

五菱之光

  市场状况:作为微型面包车市场上的一颗明星,五菱之光一直吸引着很多汽车消费者的目光,现在购买五菱之光售价4.88万元的可以优惠500元现金,其它车型也有适当的优惠,并且都有现车可以购买。

  昌河福瑞达(参数配置)

  参考价格:3.44万-3.89万元

图为福瑞达

图为福瑞达(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状况: 取意“幸福、祥瑞到达”的福瑞达是专门设计的家用以及商用精品微车,购买1.3升售价3.83万元的车型可以优惠现金500元。有现车提供,可当场提车。

  原生态面包车:市场增速均匀

  据中国乘联会的统计,包括原生态面包车在内的交叉型乘用车虽然低于乘用车中的轿车的增长率,但是在面包车领域里的增长确是较为稳定的。

  据分析,在原生态面包车也就是小型客车市场上,虽然小型客车没有中、大型客车销售那样的火爆,但是市场状况也不是很差,今年上半年,金杯汽车在低端轻型客车细分市场上的份额依然遥遥领先,销量同比恢复增长;上海汽车旗下的南京依维柯逐渐缩小了和江铃汽车的差距,市场份额逐渐赶上江铃汽车,南京依维柯进入2008年以来的强势增长倒值得业界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