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存充足 英菲尼迪全系按指导价格进行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8:43  新浪汽车

  7月23号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将对节能环保型汽车实行消费税优惠政策,提高大排量汽车的消费税率。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税率提高的问题由此也再一次受到人们关注。对此,我们近期特别对进口大排量车市场行情进行了一次调查,希望给关注大排量车型的消费者一些有用的购车信息。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35

  2006年,英菲尼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英菲尼迪在国内共引入了豪华运动轿车M系、运动型轿车G系和中型运动型SUV FX系等3款车型。此外,英菲尼迪EX系列也将会于年内正式进入国内进行销售。

英菲尼迪市场价格表
英菲尼迪市场价格表

  受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税率提高预期及奥运限行影响,北京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都相应提高了库存量。据了解,北京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目前库存较为充足,库存量足以满足两个月的销售需求。同时,由于消费税实行价内税,进口车到港后消费者并不直接交纳消费税,而是由进口商进行支付。因此,汽车消费税税率上涨,对英菲尼迪经销商已进口车型的成本并没有直接影响。英菲尼迪北京地区经销商也大多采取平价销售,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涨价现象。

  最后,由于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税率变更的具体日期并不明确,大部分进口经销商已暂停提供订车服务。对于确有需要订车的客户,进口经销商大多会在收取定金之前,明确告诉消费者车型的最终售价会随市场行情变动,并不能按事先的预定价格进行交易。对此,英菲尼迪的北京地区经销商也不例外。

  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FX

  FX系列是一款身兼运动型跑车精华的SUV,自面世以来,便以创新设计和前瞻科技引领北美豪华SUV市场。FX系车型共有两个排量3.5升和4.5升。FX35搭载了V6引擎,FX45的核心是具有241千瓦功率输出和447牛·米峰值扭矩的V8发动机。FX特别采用了前中置平台,配合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安全气囊系统的应用,在操控性及驾乘人员的保护方面都表现出色。

  英菲尼迪G35

  英菲尼迪G35所采用的前中置发动机平台使其具有53∶47的前后重量比。此外,为获得更好的操控表现,英菲尼迪G35还采用了独立前双叉式悬架和独立后多连杆式悬架。在动力方面,英菲尼迪G35采用的是著名的VQ35HR发动机,采用了包括包括电磁式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全新设计的进排气系统、静音正时链条和电子节气门等众多先进技术,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232千瓦和358牛·米。

  英菲尼迪M35

  英菲尼迪M35仍然是一款前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车型,轴距也达到了2900毫米。尽管是一款运动轿车,但英菲尼迪M35显然要更偏向于豪华。除配备Infiniti智能钥匙、倒车影像系统、真皮座椅、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以外,英菲尼迪M35更拥有轮胎气压监控系统、后排中央扶手内带有椅背倾角电动调节以及影音系统等。

  英菲尼迪北京地区经销商

  北京运通英菲尼迪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环东路19号

  新浪汽车 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