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杯高尔夫赛武汉站 倡导阳光健康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3:57  新浪汽车

图为选手合影

  7月29日,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高尔夫精英巡回赛在武汉举行第四站,来自武汉的130余名东风Honda CIVIC(思域)、CR-V车主齐聚武汉东方国际高尔夫球会,共同感受了高尔夫运动的精彩。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杰先生,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洪先生亲自出席。此前,巡回赛在上海、杭州、北京成功开展,今后还将陆续在深圳、广州举行,巡回赛每站总杆前五名将晋级在昆明举行的总决赛。

图为周文杰董事长为比赛开球

  下午14点30,武汉烈日当空,但是也抵挡不了车主选手们的热情,百余名选手聚会发球场,举行开球仪式。周文杰董事长为本场比赛开球,随着一道美丽的弧线划过天空,“瞬间倾心,恒久钟情” 18洞高尔夫比杆赛正式开始。经过紧张角逐,来自武汉的陈飞先生以总杆73杆的成绩获得第一,并赢得全套高尔夫铁杆的大奖。

  作为东风Honda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东风Honda“CIVIC?CR-V”杯2008高尔夫精英巡回赛旨在回馈社会,感恩车主,分享喜悦。东风Honda成立五年来,快速成长、后来居上,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过100%,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和SUV市场上居于首位,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截止6月底,已建成203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形成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目前,东风Honda已拥有超过30万的忠实用户。

  东风Honda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先行者风范,向广大车主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东风Honda先后组织车主赴九寨沟植树、赴三亚清洁海滩、赴内蒙古植树,赞助国际马拉松赛、第六届城运会等活动。东风Honda举办此次高尔夫巡回赛,就是希望向更多车主推广高尔夫高雅、时尚、健康的生活理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