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奔驰S350L让利3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0:55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广州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2007年,作为奔驰公司的旗舰产品,奔驰S系轿车凭借技术、舒适、安全等多方面的优势,以11,500辆的销量在中国市场牢牢占据着领导地位。但是,这并不表示奔驰S系就可以高枕无忧:宝马7系、奥迪A8这样的老对手并没有放慢紧追的步伐,雷克萨斯LS系列、大众辉腾甚至玛莎拉蒂总裁这些后起之秀也希望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分一杯羹。记者今日从广州地区梅赛德斯奔驰4S店了解到:尽管有关部门在近日将会大幅提升大排量乘用车的购置税,但是目前购买奔驰S350仍可获送价值4.5万元的大礼包,如果折算成现金让利,将有约3万元的优惠。

  想找到准确的溢美之词来形容奔驰S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是如此的尊贵,以至于数不胜数的名流、政要都选择奔驰S系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它是如此的优雅,以至于我们要屏住呼吸来欣赏它自内而外散发出的那种美感;它是如此的舒适、中庸,以至于被一些车迷批判为没有激情、没有路感的产物;它是如此的昂贵,以至于我们常常把它和一艘亚得里亚海边的小游艇亦或阿尔卑斯山脚下的一间小木屋放在一起比较……作为奔驰公司畅销几十年的主打豪华作品,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奔驰S系最大的对手只有自己。

奔驰S级

  上一代的奔驰S系(内部编号:W220)最受人诟病的就是平庸而毫无霸气的外形。新款奔驰S系(内部编号W221)在设计理念上显然在向一代经典W140靠拢,炯炯有神的大灯、凸起式高大的轮眉显得不怒自威。国内一直都有“坐奔驰、开宝马”的说法。奔驰S350标配了带灰尘和活性碳过滤器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后排外侧乘客安全带收紧器/带力限制器、COMAND控制和显示系统、带电子限速功能可变限速装置的定速巡航、带方便出入功能的电动可调转向柱、带腰部支撑的电动座椅、PRE-SAFE系统等高科技装备,定能让乘客感受到最体贴的呵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