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不足 都是积碳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8:58  长江商报

  近日,记者在汽车4S 店了解到,很多车主在行车过程中,遇到了汽车动力不足的问题,送到4S店检查后,才知道都是“积碳”惹的祸。

  其实“积碳”这个问题是很早以前就出现了的,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受到车主们的重视,该4S店的售后服务站陈站长对我们说,因为现在随着车主对汽车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问题也就表现出来了。

  陈站长告诉我们,积碳的问题主要出在经常在城区跑的车上,因为城区道路拥挤,红绿灯多,所以汽车会长期处于怠速行驶,怠速行驶中,为了防止汽车熄火,会持续喷入混合气,这样就会导致混合气过浓,而如果不能完全燃烧的话,就会形成积碳。汽车的用油里含有杂质,也是形成积碳的一大原因,陈站长还特别强调,汽车烧乙醇汽油是非常容易形成积碳的,希望车主以后注意。

  如果形成的积碳影响到汽车的正常性能,车主可以到4S店进行拆洗,但是这样会比较花费人力物力,所以建议车主往车内添加清洁剂,虽然这样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车内的积碳清洗干净,但是这样花费小,对车子的影响也小。

  本报见习记者 陈圣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