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之匙:LAVIDA朗逸开启未来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5:39  新浪汽车

图为朗逸

  朗逸,作为上海大众2008年推出的一款重量级新车,在承袭上海大众造车技术的众多优势的基础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和发展。朗逸给08国内车市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吹起了一股强劲之风,也形成了上海大众的另一番气候。因为,朗逸将开启上海大众的未来之门。

  上海大众的口碑从1984年起就深入人心且深得人心,VW的标志已经深深烙印在每个国人心中。上海大众凭借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国内车市里起着重要的领军作用,销量稳居全国三甲。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之梦想的又一凝结之作。它融入了中国元素的灵感、又抓住了新时代的潮流气息。

  LAVIDA朗逸外观,正折射出上海大众的独具慧眼。整车外观运动、时尚,在大气的铁衣包裹下,化铮铮铁骨为典雅,透露出丝丝不俗的气质。曲面、线条的流畅和明快,使LAVIDA朗逸带出发自肺腑的明朗情愫。

  内饰方面,做工略有变化。LAVIDA朗逸一改德系车历来的内饰惯例,把严肃和刻板做了糅合或中性处理,采用大胆的“混搭”,将中国文化元素隐隐暗藏其中。给内饰增添了一份新的审美情趣,也更符合国内用户的消费情节。

  空间上,LAVIDA朗逸的2610mm的长轴距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轴距的长短,决定着内部空间的宽敞与否,尤其是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而朗逸的轴距,也恰当地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普遍需求。

  动力性能和配置方面。背靠德国大众、面朝国内车市的上海大众,自然是将大众造车的“完美”诠释得颇为令人满意。1.6L和2.0L的发动机分别取自于口碑极好的POLO和领驭,并做了重新的调校。鉴于这两款发动机的原型在商务首选座驾领驭,以及被誉为“复杂小车”POLO身上的表现,这两款“重生”的1.6L和2.0L的表现令人期待。

  LAVIDA朗逸此次的登场,不容忽视的另一个亮点就是丰富的配置。LAVIDA朗逸拥有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子防盗装置和燃爆式安全带,同时运用了MSR和MASR等技术。在主动和被动安全上,做到了双重保护。娱乐性和操作性上,有带收音机和手机操作快捷按钮的多功能方向盘、虚拟6碟CD收放机且带有MP3功能、8个喇叭环绕播放乐曲等。这些配置都使得车主在驾驶LAVIDA朗逸的过程中,随时体验舒适的乘坐感受,享受驾驶和生活的乐趣。

  而朗观、形逸,正是朗逸的追求和定位,也是上海大众未来车型的线路,其目的就是追随时代的步伐,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颠覆“众口难调”的作品。它是上海大众继斯柯达明锐之后的又一款A级车型,更是开启上海大众进军国内A级车市大门的另一把黄金钥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