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全新旗舰Insignia伦敦亮相 将成下一代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6:06  新浪汽车

欧宝全新旗舰Insignia资料图片

欧宝全新旗舰Insignia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资料图片

相关链接:欧宝Insignia亮相英国车展 中高级车市场掀高潮

  新浪汽车讯 伦敦时间7月2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17点) 欧宝Insignia在伦敦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是通用汽车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它有可能成为中国市场通用旗下别克品牌新一代君威的原型车型,上海通用或许在不久后引入国内生产。即使会做稍许的改动,我们仍然能从这款欧宝Insignia看出下一代君威的许多元素。


欧宝全新旗舰Insignia发布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发布会现场图片

  优雅的线条和充满筋肉感的强悍气质,代表了新一代德国欧宝的设计走向。全新的Insignia同时带来了优雅动感的4门两厢型和5门三厢型两款车型。由于是在伦敦车展全球首发,全新的Insignia使用了欧宝的姊妹品牌沃克斯豪尔的标识出现在公众面前。


欧宝全新旗舰Insignia伦敦车展亮相

点击查看更多Insignia亮相伦敦车展图片

  车身长达4830毫米的欧宝Insignia拥有圆滑动感的车身造型、跑车化的车顶设计,其风阻系数仅有0.27,在同级别车型中保持领先优势,而这也使Insignia在燃油经济性、CO2排放以及操控性能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通用汽车将在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款车的售价,并在今年底前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