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冠军版即将上市 搭载1.8TSI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0:57  新浪汽车
速腾冠军版即将上市搭载1.8TSI发动机

速腾冠军版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一汽-大众内部获悉,搭载了大众1.8 TSI(EA888)发动机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家族最新旗舰车型——速腾冠军版已经正式下线,将于 7月28日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全国范围内展开销售。

  速腾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大众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自身的优秀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上半年,一汽-大众继07年之后又再次勇夺国产轿车销量冠军,其中速腾轿车同比增长35.2%,成为中级轿车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内饰图片

  作为速腾家族最新旗舰车型,同时又堪称A级轿车领航车辆,速腾冠军版以奥运冠军为灵感来源,兼具冠军的格调、品质和领航质感人生的追求。速腾冠军版不仅将冠军对细节的苛求作为对自身的要求,更以简约动感的外观设计、时尚尊贵的内饰和实力不凡的动力输出,来承载“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向最高目标冲刺,是每个向往成为冠军人士的动力。速腾冠军版搭载的是德国大众汽车全球顶尖动力总成的结晶——1.8TSI(EA888)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发动机评选中屡获好评,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尾灯

  1.8TSI(EA888)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将涡轮增压技术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完美融合,排气量1798(ml)、最大功率118(/5000-6200[kw/rpm]/最大扭矩250/1500-4200(N.m/rpm)、排放水平更达到欧Ⅳ水准,真正做到低转速高扭矩与低油耗低排放,让极致动能和经济环保和谐共存,不断挖掘细节的潜力,挥洒冠军实力。

大灯

  速腾冠军版采用德国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理念,内在沉稳、外形时尚。其采用简洁的线条、统一的色彩以及质感丰富的装饰感元素,追求整体的简约、时尚与尊贵。

  速腾冠军版整车外观采用了神秘感十足的亮黑色,尊贵又不乏时尚。同时配以不同于普通速腾银色格栅的黑色前格栅框,使车头的VW标志更加熠熠生辉;熏黑运动前大灯和VW灯芯的装点,别具一格;樱桃红后尾灯,在全黑的车身上异常亮眼,堪称点睛之笔;车身侧面笔直利落的腰线和接近车尾处的CHAMPION字样,使冠军的霸气尽情彰显;17寸运动款铝车轮的采用和行李盖上附加有镀铬装饰条,整车将运动感和时尚感融入每个细节当中,成就了冠军质感的更高诠释。出众的外型是诠释速腾冠军版对极致追求的最好体现,而其先进的人性化的配置,舒适的乘坐空间则是必不可少的基本因素。

  速腾冠军版内饰以尊贵神秘的黑色为基调配以银色的装点,黑色的神秘、高贵和霸气在素雅银色的搭配下,交相辉映,把内饰的格调气质烘托的无可挑剔。在黑色进口小牛皮座椅、内门护板、方向盘、换挡护套、手刹车护套和中扶手上,银色缝纫线尽情演绎质感的真谛;更有仪表板和门护板的运动款装饰条、不锈钢踏板、铝制迎宾踏板、银色按键的收音机及运动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细节中无不投射出极致质感,每一位用户的尊贵与出众也得以体现。速腾冠军版不仅拥有出众的外型和舒适的内饰,其安全性和操控性依然保持同级车中最优秀的位置。

  据了解,速腾冠军版力求通过追求卓越且讲求生活格调的社会新中产阶级带动一批积极进取,力争在自身行业成为冠军的有识之士,共同倡导奥运格调的新人生。作为速腾家族旗舰车型的速腾冠军版,将冠军的设计理念应用到每个细小环节中,简约动感的外观设计、时尚尊贵的内饰,1.8TSI卓越动力的搭载,恰好迎合了这类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

  速腾冠军版讲求的是在“争当冠军”指引下积极向上、不断自我鼓励的一种全新格调生活,强调的是“人人都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冠军”,鼓舞各行各业的人们都行动起来积极争当行业冠军。相信冠军的独有格调会吸引到更多人的关注并进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