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新车标首个使用者:熊猫奥运前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5:38  车世界·汽车产经报道

  本刊讯 据消息报道,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的第一款全新车型,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将挂上“雄鹰”新车标,于奥运前后上市。日前,吉利宣布在全国为熊猫征集经销商。

  据介绍,吉利已决定为雄鹰系列车型建立一个独立的销售网络,吉利熊猫将是在这个网络里销售的第一款车型。

  吉利熊猫研发历时2年,投资6个亿,临海生产基地为此进行了大规模改造,引进了全新的生产设备。两个月以前,吉利熊猫已经正式在临海基地投产。

  吉利熊猫的内部代号为LC-1,是一款两厢微型车,排量为1.0L和1.1L。其明显特征是有两个黑色的车灯,酷似熊猫的两个黑眼圈,这也正是该车暂定名为“熊猫”的缘由。

  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元素,体型圆润,大灯夸张,采用三幅方向盘,运动型空调出风口,搭载吉利生产的1.3L发动机。另外该车前雨刷采用有骨架式设计,对前车窗的附着力较强。后门车窗为非升降式车窗。轮毂采用复合六幅式铝合金轮毂,并且配备了19寸超大轮胎。

  内饰上,吉利熊猫也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

  吉利熊猫是新车标的第一个使用者,吉利汽车对它寄予厚望,它的上市,将带领吉利走向一个新的台阶。 张紫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