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家一汽-大众经销商获J.D. Power评比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4:23  新浪汽车

  十家一汽-大众经销商首获 J.D. Power 亚太公司中国卓越经销商奖的殊荣。该奖项计划旨在认可那些在新车购买和售后服务的过程中为顾客提供了卓越经历的经销商。

  获得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卓越经销商称号的经销商名单如下:

  2008年“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卓越经销商奖 ” - 卓越销售体验

  一汽-大众经销商 - 北京市天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经销商 - 辽宁和兴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经销商 - 沈阳合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经销商 - 南京协众集团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经销商 - 大连捷仕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经销商 -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经销商 - 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经销商 - 湖南汽车城永通有限公司

  2008年“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卓越经销商奖 ” - 卓越服务体验

  一汽-大众经销商 - 长春汇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经销商 - 沈阳合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经销商 - 东营市攀登进口汽车修理有限责任公司

  “作为第一家在中国获得此殊荣的汽车品牌,一汽-大众通过改革创新和一系列的先进实践方法,致力于提升销售和服务顾客满意度。”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全球总裁 Steven Goodall说到: “这十家获奖的经销商是卓越战绩的表现”。

  “卓越经销商”认可项目是面对全国所有的汽车厂商(代表其经销商网络)或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而设立的。该奖项在中国还处于一个新生阶段, 是由 J.D. Power亚太公司独立执行完成的。采用经销商近期的顾客调研数据, 通过严格的审核过程,J.D. Power亚太公司仅认可那些在其销售和售后服务满意度当中达到或超过预先制定的标杆水平的经销商。

  “卓越经销商奖为中国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重要衡量和判断经销商的依据。” Goodall先生说:“我们在其他市场的成功经验表明,经销商自身也会因为实施了严格科学的服务标准而会给企业带来长期商业利益,赢得更多的忠诚客户。中国经销商的努力将最终使中国的消费者受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