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城市规则--试驾道奇酷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4:34  当代汽车杂志

道奇酷博内饰图片
道奇酷博内饰图片

  内饰,无语还是佩服?

  习惯了德系车的严谨、日系车的精致后,在进入酷搏车厢时就彻底无语了。虽然对于美国车的粗犷我们早有心理准备,不过看到酷搏那几乎谈不上任何设计的内饰,我们彻底明白了:大多数的美式驾驶习惯应该是只看车外、不管车内,而非国人选车时计较哪款车的内饰不错。面对酷搏的内饰,还能榨出的一个含有褒义的词儿可能只有“简洁”。素得不能再素的炭黑色,直得不能再直的线条,实在难以想象得出这是一辆二十多万元的车。也许还能称得上装饰的也就是那一块银灰色的中控台面板和独立三孔式大号仪表盘了。只是这种设计的操控性倒是很好,巨大的黑白反差,分散独立的按键,至少在高速行驶的适合才让我们会觉得这的确是一件趁手的工具。

 仪表盘

                                       仪表盘                       中控台

  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在酷搏上找到了许多不错的人性化设计。首先是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除了可以放置杂物外还能容纳4个听装饮料和4瓶600ml的瓶装饮料。而手制动旁的饮料座圈在夜间可以发出幽雅的蓝绿色灯光,方便驾车时使用。另外,在前排座椅中央扶手上还配备了专门设计的MP3、手机、PDA插槽,这个实用的设计非常适合那些一大堆数码产品随身的用户。有意思的是,酷搏的后舱顶灯可以卸下单独当作手电筒使用,要是夜间行车不小心在车厢中掉了小物件,也可以方便地找到了,并且这个后舱顶灯内置电池,插回去后就会自动充电,实在是一个绝妙的设计。

 后备厢

后备厢                                                后排座椅

  道奇酷搏也和指南针一样,在后备厢门上配备了一套外置的Boston音响系统,酷劲实在很足,你完全可以用酷搏在野外的草地上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Party。除此之外,酷搏的车厢内部同样配备了7个扬声器的Boston音响系统,这套音响的最大特点就是低音力量非常地猛,走的是美国流行乐的一贯风格,听摇滚歌曲是它的强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