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家闺秀--新浪试驾比亚迪F3R自动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9:42  新浪汽车
小家闺秀--新浪试驾比亚迪F3R自动档

小家闺秀--新浪试驾比亚迪F3R自动档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参数配置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是自主品牌里销售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去年7月两厢版F3R上市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在得到良好业绩的时候,比亚迪并没有忘记给这款车型更多的期待,6月在全国分区上市的F3R自动档车型以7.98万元的价格入市,再次冲击人们对A级两厢自动档车型的价格底线。


黑色蜂窝状进气格删,前logo换为新的“BYD”

  不过目前国内经济型两厢轿车种类繁多,自主品牌合资品牌都在这个领域投下了“重磅炸弹”,加上刚刚上市的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以及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这个市场可用警长残酷来形容。比亚迪F3R自动档能否获得成功,在价格的吸引力上已经达到了人们的期待,现在就来看看它的真正表现吧。


“HRV”式尾部造型时尚

  相比F3R手动车型,F3R自动档车型搭载动力更强的三菱1.6L 4G18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无论操控性还是乘坐舒适性都比F3R手动档车型进一步提升。对于白领阶层的消费者,这个价格和配置的自动档车型非常有吸引力,虽然没有豪华的外观,但是实用的配置更会得到认可。(文 图/新浪汽车 卿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