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御翔年底中期改款 预计广州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8:21  京华时报
索纳塔御翔
现款索纳塔御翔外观

  本报讯(记者高杉) 7月10日,记者从北京现代高层获悉,中级车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御翔即将在年底推出中期改款,年内确定上市销售,预计很可能率先在广州车展亮相。

  上半年,老款索纳塔NF销量达到近1.2万辆,而御翔累计销售仅为5380辆,同比下降31.1%。去年御翔销售本就不理想,而今年同期甚至不到老款一半,这也进一步促成御翔的中期改款。

  新款御翔与2006年推出的索纳塔NF将有很大变化,应北京现代中方要求,韩国现代推出的新款御翔将以今年2月北美市场推出的2009款索纳塔为基础和蓝本,针对中国用户的喜好,在外观和细节进行了与众不同的改进。中控台和仪表盘均经过全新设计,内饰基本保持一致,但外部造型更显高档和大气,尤其是车身前后部将会有比较大的变化。动力方面,新款御翔仍将沿用2.0升和2.4升Theta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很有可能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上市后持续热销,其适合中国人审美喜好的造型改进是成功的一大因素。新款御翔将借鉴悦动成功经验,作为北京现代旗下最高端车型,厂方希望借助它的成功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北京现代高层表示,与新车悦动不同的是,合资公司为新御翔的中期改款在资金上也进行了不少投入,它有望和2009年投产的Coupe(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北京现代明年的主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