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2.4L油电混合动力车售26.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4:42  新浪汽车

    君越2.4L油电混合动力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2008年7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别克LaCROSSE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售价——26.99万元,该车即日起在全国别克4S店开始销售。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不仅可实现15%以上的省油效果,同时排放也可降低15%以上。为了推广和普及这款绿色环保产品,上海通用汽车采用了“亲民”的定价策略,价格仅比普通君越高出2万元左右,同时还宣布对混合动力系统相关零部件实施4年或12万公里的质量保修。这几项举措不仅使混合动力的绿色科技变得触手可及,也消除了用户对售后维护的后顾之忧,有望改变目前混合动力轿车“曲高和寡”的市场处境。

别克君越2.4L
别克君越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整车图

别克君越2.4L
别克君越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工况显示

  中高档轿车是汽车市场的指向标,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别克君越ECO-Hybrid是目前中国这一细分市场上推出的第一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型,填补了市场空白。在油价持续飙升、节能环保问题日益突出的大背景下,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定位和推出时机可谓恰到好处,市场前景看好。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对于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中高档细分市场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这一细分市场具有市场容量大,示范效应广,用户使用频率高、行驶里程多等特点,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不仅能更好地满足中高档车用户对高科技产品的需求,展现他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能显著提升节油环保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型将以节能环保的先进科技和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定价,进一步普及混合动力的绿色科技,推广绿色汽车消费和环保理念。

  “绿色”动力提升——2.4L ECO智能发动机+电机辅助驱动

  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车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企业战略下的先锋车型。它充分利用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能源环保技术,实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智能停机零油耗、零排放”、“环保与动力性能兼备”是产品技术上的两大突出亮点。君越ECO-Hybrid采用独立的电机-镍氢蓄电池动力辅助系统,配合荣膺“世界十佳发动机”和“中国十佳发动机”的高效节能2.4L ECO智能发动机驱动汽车,充分满足公商务用户对于动力与环保的双重需求。“智能停机”与“智能回收能量”体现着先进绿色科技魅力,在车辆减速和静止状态下,自动切断燃油供应,实现“零排放、零污染”,让用户等红灯或身陷堵车长龙时,不再白白浪费能源与金钱,还能安享排除发动机怠速振动与噪音后的极致宁静与舒适。“电机助力”让车辆在起步、爬坡、加速或需要大功率输出时,电动机能配合发动机一起工作,既确保了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又可以节约油耗。车舱内,电池充电状态指示表、即时混合动力工况模拟显示图,以及在油耗小于4L/100km 时亮起的“ECO”绿色节油指示灯等多项人性化设置,可以帮助驾驶者掌握绿色节油驾驶技巧,培养良好的节油驾驶习惯,并让绿色驾驶充满乐趣。此外,电控速感转向、新一代固特异“绿色轮胎”的采用,为车辆的节油提供了多方助力。根据实际路况测试,君越ECO-Hybrid取得高达15%以上的节油效果,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降低至8.3L,在中高档车型中无出其右。

  “绿色”质保加倍——混合动力部件4年或12万公里质量保证

  别克君越ECO-Hybrid的另一大优势是可靠品质与优质售后服务的保障。为鼓励消费者尝试绿色科技,加速市场培育,上海通用汽车对别克君越ECO-Hybrid车上与混合动力系统相关的所有零部件,特别提供4年或12万公里质量保证,比普通零部件延长一倍,让用户放心使用,无后顾之忧。此外,在研发阶段,君越ECO-Hybrid即在国内进行了超过10万公里路试,充分保障产品可靠性和对使用环境的适应性。有全国360多家别克4S店的网络支持,君越ECO-Hybrid用户能与其他别克车主同样享受专业、便捷、口碑卓著的“别克关怀”优质服务。由于整车实现国产化,君越ECO-Hybrid车辆配件充足,运送快捷,彻底免除了进口零配件等待无期的麻烦。

  与别克君越ECO-Hybrid采用同样技术的轻混合动力车型包括通用汽车的土星SUV车型 Saturn Vue和雪佛兰Chevrolet Malibu。通用汽车自2006年起陆续在北美市场推出混合动力车型,随着国际油价的上涨,这些混合动力车型都受到了消费者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认可。

     延伸阅读:

     “Hybrid-混合动力”的概念

     别克君越ECO-Hybrid混合动力系统工作原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