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晴蓝”到店实拍 全国限量销售4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1:23  新浪汽车

    参加“夏之晴蓝-雨燕四季物语”图文大赛奖手机

  继长安铃木推出粉红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受到年轻群体的欢迎之后,“雨燕·晴蓝”又在这个炎炎夏季清新登场。“雨燕·晴蓝”共有两种款型:1.3炫乐版手动挡售75800元,1.3炫乐版自动挡售85800元,全国限量400台。目前“雨燕·晴蓝”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经销店进行销售,此次到店的是1.3炫乐版手动档,水蓝色外观和音乐元素,这个骄阳似火的夏天似乎就要开始跃动起来了!

  外观篇:畅想海般蓝色

  一看到雨燕车身的水蓝色,仿佛就能感受到夏季的大海,就能在这个酷热的天气瞬间清凉下来。“雨燕·晴蓝”手动挡装配1.3L发动机,进气格栅为蜂窝状设计,感觉比较运动,适合激情挥洒的夏季。“雨燕·晴蓝”采取四轮四角设计,最大程度的确保车内空间,车身又显得紧凑饱满。即使换了夏装,“晴蓝”依旧是雨燕经典式的圆润车头和平面式车顶。

〖晴蓝延续雨燕经典造型,只是车身颜色采用海水般的清新蓝色〗

〖1.3L晴蓝采用蜂窝式进气格栅,车头圆润饱满〗

  “雨燕·晴蓝”仍然是黑色A柱,与前车窗和侧车窗连接协调,整体感颇强,车窗视野也较宽阔。值得一提的是,“雨燕·晴蓝”后车窗出厂时已经贴了深茶色的玻璃膜,很好地挡住了夏季炎热的光线,也省去了车主重新贴膜的麻烦。不过前车窗考虑到行车视野没有贴深色膜,厂家考虑还是很周到的。尾部造型依然简洁为上,没有多余繁杂的线条,红色车灯点缀水蓝色车身比较醒目。

〖后车窗已经贴了茶色玻璃膜〗

〖尾部饱满,线条简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