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淡季将至 寻找熊市最具“抗跌力”车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0:41  新浪汽车

  二类抗跌力强车型-新进型

  符合条件:新车型,产品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或者有很强的品牌号召力。

  代表车型-悦动、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抗跌能力-☆☆☆☆☆

新雅阁

新雅阁

  新雅阁点评-认为新雅阁也将会在淡季中表现出很强的抗跌能力,一方面是因为它还算成功的换代,但更重要是,雅阁在中国的品牌号召力。雅阁在中国多年独享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头衔,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很高,然而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进入,对其地位发出了强而有力的挑战。换代后的08年,将是雅阁反击的一年,新雅阁表现得气势逼人,但市场却并不稳定,上市后首月即达21068辆,但接下来就迅速回落至10067辆,5、6月份的销量分别为15923辆和12035辆。今年中高级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大大加深,这是可能是导致新雅阁销量出现这么大动荡的原因之一,也将考验新雅阁在淡季抗跌能力。

  抗跌能力-☆☆☆☆

悦动

悦动

  悦动点评-悦动上市的第一个月销量即过万辆,达到11023辆,5月12239辆,6月13986辆,悦动的成绩有目共睹,势头是稳中有升,这以新雅阁的大起大落不同。我们都知道,在股市中,抗跌能力最强的还是那些一直表现稳定的股票,所以,稳定的能力与抗跌的能力是有很大相关。新茅坑都有三日香,凭借这伊兰特原先良好的品牌基础,悦动目前取得这样的成绩虽然突出,但也并不奇怪,关键是持续的势头。新车上市能否保持持续良好的势头,首先要看产能能否保障,销售渠道是否已经疏通,从悦动前期的产量来看,基本维持充足的供应量,而北现的销售网点也十分健全了。然后最重要的就是市场竞争力了,这需要市场去检验,凭借着较为合理的定价和成功的产品换代,悦动似乎已经初步得到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认可。

  抗跌能力-☆☆☆☆☆

  备选车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