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降价促进销量 威志可优惠3000-4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9:15  易车网

  【易车网金华讯】威志面世以来在南方的销量一直不好,因此,降价促销成了他的无奈之举。昨日,记者从天津一汽义乌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两厢威志,可享受现金3000元的优惠,而购买三厢威志,则可得到4000元的现金优惠。



威志

  另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红色两厢在女性消费群里市场反应最好;而三厢威志则属金色销量最佳。4S店内的现车除黑色外,其他颜色储备都充足。具体见下表:

  威志两厢搭载了丰田技术的8A发动机,8A可以说是天津一汽的功勋引擎了,从夏利威姿一直到威志,皮实、耐用又省油的特性在大众群中树立了很好的口碑。虽然年事已高,也没有什么高科技,但出色的稳定性才是它的常项。威志两厢最大功率达到64/6000kw/rpm,最大扭矩也达到110/5200Nm/rpm,最高车速达到165Km/h,排放标准达到国三水平。实际驾驶时,感觉峰值扭矩出现在4500转/分钟以后,中段加速相对利落。除了稳定性出众外,维修的便利性也是8A的绝对特点之一。

  安全方面,威志配备了ABS+EBD、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使威志主动安全性位于经济型轿车的前列。内饰方面威志遵循的是务实的风格,简单朴素,但在做工方面还有待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