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色型号齐全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9:41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来自瑞典的沃尔沃品牌以成熟风范和安全性能著称,进入中国市场后,随着C70、新S80、C30、XC90以及新款S40等车型的相继引进,一直保持着较好的增长态势。然而沃尔沃的高增长率是建立在小基数的基础上,因此其影响力与宝马奥迪等一些在中国市场根基稳固的品牌还存在很大差距。


VOLVO S40 2.4i外观图片

  近日编辑在走访汽车城市场时打探到,沃尔沃S40的价格目前下浮额度约在1.5万元,颜色、型号方面都比较齐全,购买即可提车。4S店方面,经过编辑的了解通常是以赠送1万元礼包的方式作为优惠,可以选配。S40目前销售的型号有三款,分别为2.4i智尚版、2.4i智雅版和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5版。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VOLVO S40头部造型对家族特征继承得比较完美,方形的头灯采用了黑底衬的设计。顺滑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多边形的车尾,夜间仅是从尾灯的形状就能让人轻而易举地从车流中辨认出它。全新的悬浮式仪表台轻薄时尚,空调系统左右分区,复杂的按键并没有被整合到一个功能键上。VOLVO出于环保考虑,在选材时尽量避免了使用对人有害的重金属材料。即使是坐进一辆崭新的S40车内,也不会闻到强烈的刺鼻气味。2.4i发动机最大功率出现在6000rpm,也可提供最高170匹马力,在4400转/分钟,输出扭矩达到230N·m,发动机反应相当迅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