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标致308 CC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9:23  新浪汽车

全新标致308 CC

全新标致308 CC

  新浪汽车讯 去年标致推出全新308,靓丽的设计为家用掀背车市场带来生气,同时也提供了与众不同的风格。按照标致的惯例,新研发的敞篷版308 CC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日前终于向外界发布几张官方照,标致开始培养308 CC的准买家。

  全新标致308 CC沿用了普通308掀背版的车头,A柱之后则是全新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协调和匀称,找不到一点掀背车的痕迹。全新研发的折叠硬顶可以在20秒内完成打开和折叠动作,在关闭车篷时后备箱容积可达403升,打开车篷时则剩下226升,成绩良好。标致设计师还为新车注入了很多运动元素,其定位非常清晰,例如LED尾灯、车尾气流扩散器和镀铬装饰等。


全新标致308 CC

全新标致308 CC

  标致将为全新308CC提供150 hp输出的汽油发动机和140 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安全方面提供了防滚杆、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豪华配置可提供类似于奔驰SLK的Airscarf系统,头枕处设有暖气出风口,在气温较低时也能享受到敞篷车的乐趣。(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